close

大家好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秘魯之遊終於來了,自從去了瓜地馬拉以後我就還想要出國玩哦,等啊等小編終於等來了中南美洲重要的假期聖週:4月初一個禮拜的假期。

成員: 我小編---沒有去過秘魯的導遊

           Su老師--和旅行社一樣很會安排行程的秘書

           邱老師--專業攝影師

日期:4/2~4/9

國家:由尼加拉瓜到哥斯達黎加,在由哥斯達黎加乘搭飛機到秘魯

大概行程:

4/2 尼加拉瓜出發到哥斯達黎加 

4/3 哥斯達黎加搭飛機到秘魯

4/4 彩虹山,庫斯科遊

4/5 出發到熱水鎮,熱水鎮

4/6 馬丘比丘,下午回庫斯科

4/7 庫斯科,晚上搭飛機回哥斯達黎加

4/8 哥斯達黎加一日遊

4/9 哥斯達黎加回尼加拉瓜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那我們開始吧!!!!

  我們三位是為了省錢所以才由哥斯達黎加出發去秘魯的,這樣的話一個人可以省大概500美金,但是相對的我們多了兩天的行程在交通上面。4/2 我們早早的就起床去Masaya車站坐Tica Bus去哥斯達黎加,由於我們是外國人還加上簽證到期的一些問題我們三位在尼加拉瓜的海關上面花了非常多時間,而我們出去發現我們的巴士居然沒有等我們就這樣巴士直接開到哥斯達黎加的海關了!!!我們要徒步,真的是徒步出國,就這樣我們“用”走的走到哥斯達黎加的海關,我們巴士的司機還再那裡笑....天啊!可是回憶起來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故事,好好玩。

  那一天我們悠閒的在哥斯達黎加的小城鎮吃印度料理!我們三位都非常喜歡這位於首都的小鎮!老師們定的民宿是很溫馨的小家,有兩個房間,讓我們覺得非常的舒服~我們那一天晚上聊天聊的非常起勁,因為對接下來的旅程非常的期待。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我們三位和印度店員一起拍照,店員會西班牙文!真是把我們嚇壞了!有趣的印度小哥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坐Uber到機場,從機場到巴拿馬轉機,在到秘魯的首都Lima,而Lima我們只有6個小時但是我們決定出去看看秘魯的武器廣場!不知道誰給的勇氣,明明沒有時間。PLAZA DE ARMA!(其實不推薦大家那麼做,時間好好趕,差一點就沒有搭到了!)加上路上給我大塞車,我們對秘魯首都的交通影響非常的不好,大家都亂開,真的是受不了。我們在這裡武器廣場買了PONCHO,也就是披肩,好帥!以下就是LIMA的景色!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我們晚上8點的飛機到達CUSCO大概11點了晚上到飯店我們就出來開始出來看是不是和大家說的那麼厲害這個城市:答案:好美麗 我好喜歡!我想要留下來 沒有壓力 好好吃的食物 

我們晚上因為太興奮了,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馬上跑到外面去溜達了,這夜晚好熱鬧,到處都是夜店酒吧,但是讓人感覺的不是害怕而是這CUSCO的熱情!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到Cusco第二天我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休息一兩天(高山症)要讓身體適應一下等等,因為我們看的youtuber啊每一位沒有例外都非常的痛苦,都是因為高山症,其實我們也是我們三位都出現一些症狀,像是手腳麻麻的。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可能也是我們有提前吃藥。第二天的凌晨4點半的時候我們就要出發去彩虹山了,像是Su老師3點就起來準備了,睡不到3小時,邱老師身體不舒服也睡不到3小時,就剩我可能睡超過3小時而已了。而且不對啊我們還遲到讓我們報名的旅行社導遊生氣 :( 

  4點半真的出發到彩虹山,途中有吃早餐,那時候我頭好痛,好不舒服,好想要回去睡覺。之後其本上我們都在車上睡覺,睡得死死的!!大概10點到達彩虹山,累還有冷!好高!這就是我心裡想的吧!畢竟這裡海拔5000米不是鬧著玩的!

彩虹山小知識

  秘魯的彩虹山位於安第斯山脈的東南部,也被稱為維尼切拉斯山(Vinicunca Mountain)。它海拔高度約為5200米,是一座非常壯觀的山峰,因其七彩斑斕的山體而聞名於世。彩虹山的色彩來源是由於山體岩層中含有多種礦物質,例如紅色礦物質赤鐵礦和綠色礦物質綠泥石,以及其他多種礦物質。當陽光照射到這些岩石上時,它們散發出明亮的色彩,形成了如同彩虹一般的美麗景觀。

被誰發現的:聽導遊說是彩虹山旁有雪山可以登,有登山客想要去爬雪山不小心發現彩虹山的,但是其實當地的原住民早就知道這裡了,只是那時候沒有被重視,直到登山客回Cusco和其他人喝酒聊天中透漏,一些當地的導遊們登山客一起出發尋找彩虹山,其中我們的導遊就是其中一位尋找彩虹山的起源者!導遊還說其實在不久彩虹山就會因為風吹雨曬而失去顏色!所以所以大家要快啊!

  有可以騎馬到山頂,我們是一開始不要但是爬啊爬,兩位老師覺得沒辦法,太太太累了,我們不是來受苦的,我們是來玩的,所以就騎馬上去(有人扶馬),大概60pesos。大家,如果體力不好真的要騎馬啊,不要學我用爬的,累!!!!!每爬一步我都喘得像什麼一樣....但是路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我好開心可以來到這裡秘魯來玩,看到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方來尋找人生的意義,我啊 其實在這次的旅程中一直都有在想好多好多問題哦,想找到答案,但好像目前來說也還是沒有找到,而且好像沒有找到也沒有關係的感覺。

  我們在山頂上面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好開心!天氣好好,沒有很多遊客,我們三位真的非常的幸運,在那麼好的時間到達秘魯,來到彩虹山!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1.很像僧侶的老師們。

2.路上很美的風景。

3.老師們不想要爬山,邱老師花了10分鐘才上馬。

4.顏色沒有和網絡一樣的彩虹山。

  下午我們回到了CUSCO,整個累累到我們回去休息一陣子才出來吃晚餐。給大家看我們吃什麼吧!

 

第四天出發去Machupichu 馬丘比丘世界七大奇蹟

  出發坐火車由CUSCO到熱水鎮,一開始是公車因為火車軌道還在建造中,到了一座小鎮等火車,這小鎮Ollantaytambo不可以小看哦,也是旅遊觀光景點哦,這裡有  懸崖透明膠囊旅館,喜歡的人可以挑戰膽量仰望銀河星空(Su老師就想要體驗了,邱老師就懼高症,可是想要試試看,我就一般).這裡還有古蹟,所以有時間的人一定要待幾天。

  在這裡等火車的時候我們遇到了4位亞洲人:1組為2位在哥倫比亞讀大學的日本人,另組為已經在工作的泰國人!因為火車延後所以我們7位在火車站那裡聊的好開心,聊的不亦樂乎,那瞬間我立馬感受到旅遊好玩的地方,認識新朋友,那時候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

  在火車上面和朋友聊天,聊有的沒有的事情,看看亞洲沒有風景,聽著乘客打鬧的聲音,用耳朵看到火車賣力奔跑的聲音,這就是旅遊吧~

  熱水鎮,我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是台灣的烏來???被山包圍的可愛的小鎮,給大家看看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這小鎮很小但是非常的優美又悠閒,大家的腳步會讓遊客放慢自己的腳步,忘記大城市壓迫式行走,加上我們今天的行程沒有那麼急所以我們在這裡非常的悠閒,到處看看,到處冒險,期待明天的MachuPichu.

ps:給大家看努力拍好看的照片是需要時間的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秘魯餐1.jpg

要去Machupichu山首先大概早上6點在小鎮就有巴士到達,記得買票哦,票是一定有的,但上巴士必須要排隊,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PS.我們3位是2023的4月去秘魯的,遊客非常的少,是因為疫情剛結束還有秘魯當時國內遇到暴動,所以沒有什麼遊客,讓我們可以在景點內待很久而且沒有人來趕;重點是有分ABCD旅遊路線但是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可以到處看,像是我們家的花園。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印加國王的臉!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夜晚的熱水鎮也是非常熱鬧的,我們會看到各式餐廳,各種酒吧裡聽到吃飯喝酒的客人!! 熱水鎮中有好多好多餐廳,每一家都是在Google 上面評價非常高的,我們三個晚餐聊天吃飯過得忘記時間,吃到歇業時間。啊 記得啊 要早起來 要回到CUSCO了

到了cusco就時間超不多了,附近看看把所有開心的回憶一併帶去回憶,成為每一次回想起來都會甜甜的記憶。

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尼加拉瓜到秘魯之旅

1.和老師拍照,很不想要合照的她們

2.秘魯遇見的亞洲人:台灣加泰國

3.日本人

 

三人行!希望會是大家美好的回憶!

 

最後的最後是大家關心的部分:錢錢。我們全部加機票1200美金左右 大概38000台幣左右 超級便宜!以下就是花費

秘魯錢1.png

秘魯錢2.png

秘魯錢3.png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