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我要介紹pc高和我最愛的壽司爸幾乎不相上下~而且他們都位在同一街 ”樂業街 ”。

樂業街 非常推薦住在附近的學生去看看,哪裏充滿了神秘的美食~

好了 我不多說開始吧:井上禾食 是年紀老闆自己出來創業的,老闆用的食材都是每天去基隆漁港買的,有一次還在fb問大家買的魚多少錢讓大家猜猜看~

今年老闆把他小小的店面移動到對面去了,以前的店面就在全聯的旁邊,早上的時候是早餐店到了晚上才是 :井上禾食,可是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了。

3460.jpg

在暗暗街可以看到一家店面微微的亮著~

3461.jpg

這是井上禾食的菜單,不要小看價錢200以上的可能對學生很貴,吃了才知道pc高完全值得。

3462.jpg

以前的店面最多座7位,但是現在可以坐18左右的位置,而去店面有著非常好的氣氛。

3463.jpg

3464.jpg

每天都會有新鮮的魚~

到了我們評論的時候了 我這次點的是 鮭魚親子丼飯 230 

3470.jpg

哇~這一看就知道非常美味了,肥美含油脂的鮭魚和嚴選沒有腥味的香甜鮭魚卵,咬得時候有恨不得想要再咬一次,配上黑豆更是美味,個人覺得非常好吃的是 海帶 非常的有口感還有非常的有嚼勁,在加上鮭魚卵和蝦卵,哇~~~~本身使用的米也非常好吃!

 

3467.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 特上海鮮丼 380 

特點是 有非常非常大的 乾貝,肥美含油脂的鮭魚,香甜鮭魚卵,紅魽,海鱺等9種魚肉刺身。

非常非常的好吃 但是有一點缺點: 刀工不好 所以很難咬。

3465.jpg

3468.jpg

來吃的最好的福利是 味噌魚湯  猜猜多少錢??? 

.

.

.

.

答案是 不用錢,只要來吃丼飯就可以很無續 的 味噌魚湯,但是不要因爲是不用錢的就覺得只是湯而已哦~

這裡可是滿滿的料 滿滿的大平台 哈哈哈 滿滿的魚拉 

但是有很重的腥味,所以不太長吃或是不喜歡腥味的人可以很老闆說一聲,

老闆人很好會和客人聊天~而且加飯不用錢 我朋友那一天加了兩次沒有受我們加飯的錢 。

 

好拉~~~小編我要走了 

結論是這傢是 pc高的生魚片丼飯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哦 

 

地址 No. 87樂業街大安區台北市106

 

謝謝~~~~~~~~~~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