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又見面了~ 剛剛考完試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寫~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 有名的日本拉麵 山嵐拉麵 
這一天禮拜五 沒有什麽事情,大部分的考試已經結束了,然後朋友打電話給我,約我一起去吃拉麵,想說沒事就答應了~
我們從長興街出發(就是我們台大男生的宿舍這裡)

11298.jpg

我們一起在等公車,坐275公車,那一天下著微微的雨~
 
到了,我們就非常的興奮因爲大家都肚子餓了~那一天山嵐拉麵的店長就跑出來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拉麵,因爲我朋友會一點日文就是有和店長用一點日文溝通。
店長介紹如果是第一次來吃的話建議就吃最經典的。
還有和我們聊說今天一蘭拉麵開幕,聊說一蘭開我們山嵐拉麵還是一樣客滿,hmmm,店長很在乎一蘭的動靜 XD
 

11297.jpg

點菜的是像日本一樣的點菜機器。
 

11299.jpg

店長和我的朋友的照片,店長笑得非常和諧。

11300.jpg

我點的豚骨白湯拉麵230,非常的好吃,尤其是那個湯一喝就知道是好料,熬煮的非常得久,但不要全部喝掉哦,我個人覺得全部喝掉不太舒服因爲太濃了。而我朋友點的是豚骨白湯拉麵+蔥,真的是非常多蔥,不是開玩笑的,每一口都會吃到蔥,卡玆卡玆的聲音,非常的好玩。而我另外一個朋友則是加點了湯,因爲太好喝了,可是...加湯了以後就沒有像一開始一樣那麽濃了,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哦 ;)

整體來説是非常值得一去吃的一家拉麵店,在網絡的評價也是非常的好,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哦。

謝謝大家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9號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