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Minasan, 這樣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懂~ 一直以來啊 小編我哦就有看漫畫看動畫的習慣 

一開始看到男女主角轉生或是被傳送到異世界的動漫會覺得好稀有好好看哦

可是慢慢的在動漫界異世界好像太多了 有點汎濫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小編我而以 如果有的話可以和小編一起討論哦

異世界有分和多種,我現在來説說現在最多的異世界~到異世界你就是最大的~

這一類的動漫你不用動頭腦,你不用不想爲什麽,就是這樣因爲我就是男主角,你想這樣?

異世界.jpgicon.jpg下載.jpg

以下是異世界動漫幾乎會發生的事:(不是全部的哦)

1.到異世界是因爲需要勇者

2 .到了異世界男/女主角不會擔心以前的世界????爲什麽?要擔心你的家人啊

3.開外掛   要什麽能力有什麽能力

4.男主角不管做什麽一定是好事,會有人莫名其妙的愛上男主角  /       女主角會被很多帥哥騎士保護

5.想要什麽就有什麽

6.壞人一定比主角苯

7.你不會動到你的大腦

有看到上面嗎?男主角要什麽type的女主角就有什麽~

我在想是不是日本人的壓力太大了,所以回到家看動漫什麽是都不想要想,就一句話   爽   就好了 !

以下的就是你不用動腦的異世界: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軍武宅轉生魔法世界,靠現代武器開軍隊後宮!?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還有好多好多~~~~~~~ 

 

今年2019 7月新番出來了 我們來好好的聊一下吧:2019年夏季新番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按一下就可以看了哦

和大部分動漫一樣由日本輕小說作品動畫化。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太一與凜突然消逝在一道光芒裏。當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身處在劍與魔法的世界中。在公會,倆人得知自己身懷令人無法置信的強大魔力。普通高中生就此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超能魔術師。可以親手演繹出如夢似幻般的超自然現象,能夠操控超乎想像的驚人體能???

由和平世界來到這塊土地的太一與凜就此展開了他們倆專屬的異世界冒險。

 

去異世界 BAN 沒想到魔力比魔法王國第一魔術師還強3到4倍的魔力??我小編也萬萬沒想到魔法王國第一魔術師願意儅他們的師父?你不拍他毀了你的世界??

還有男主角居然說我對征服世界沒有興趣,可以當下說出來這種話男主角是不是不要臉?還有第一天認識他們的人會相信??男主角相信他們是好人????

我這次真的把老師教我出社會的話全部吐出來了~

 

結論看動漫看好笑就好了~

下次小編在說說其他的動漫~

 

Tony  2019/07/21

 

 

arrow
arrow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